上海大学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纪要

创建时间:  2020/09/11  王镇   浏览次数:   返回

会议时间:2019年12月26日星期四上午8:15-10:50

会议地点:校本部行政楼501会议室

主持人:学术委员会主任刘昌胜院士

参会人员:学术委员会委员龚思怡、吴明红、费敏锐、何小青、张文红、张统一、张建华、张勇安、陈立群、肖俊杰、郑涵、柏慧敏、谢少荣、曾军。学术委员会秘书处秘书长施鹰、副秘书长周丽昀等参加会议。

教学指导专委会委员彭章友、创新管理部副部长李文荣、人事处副处长王志敏列席会议。副校长汪小帆、研究生院学位办副主任杜大军列席会议第二项议程。

会议纪要:

一、审议了校学术委员会秘书处所做的“学术委员会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”汇报,提出进一步优化调整学术委员会治理结构,提高治理能力和治理效能。会议审议通过了学术委员会2020年度工作计划,包括工作内容和经费预算情况等。

二、审议“第一届上海大学十大学术进展”活动方案,同意开展第一届上海大学十大学术进展的评选,在全校范围营造积极良好的学术氛围。

四、会议听取了研究生部所做关于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情况的汇报。会议认为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进展要主动推进、及时更新,要求各职能部门会同学院从全校高度通盘考虑,加强顶层设计,加强评估数据的对接与核查,优化学科布局,全力做好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。



上一条:上海大学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纪要

下一条:上海大学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纪要